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三月三,震雷山庙会流光溢彩

2018-04-18 来源:震雷山办事处 作者:戚帆


 
  近日,一年一度的物资文化交流大会在震雷山双桥居委会拉开了序幕。以“摒弃陋习、弘扬新文化”为主题的2018年群众文化赶庙会文体系列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庙会上,农具、服装、玩具、餐具、图书、小食品等各类小商品琳琅满目,颇受群众欢迎。来自周边乡镇的众多群众踊跃赶会,他们购商品、品美食、赏民俗、看文艺汇演、听本地大戏,整个会期充满着浓浓的乡土文化气息。具有本地特色的戏曲专场无不吸引着周边群众前来观看。台上歌声飞扬、舞姿摇曳,台下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据悉,工作人员早在会期头天就拉开戏剧表演大幕,他们将连续演出6个场次。文艺演出、戏曲表演不仅展示了农村传统的民风民俗,同时也为庙会增添了浓重的文化色彩。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
 

  为了确保会期不出现安全事故,震雷山街道办事处及时成立了应急维稳领导小组,抽调安全办、社区执法中队、派出所、文化站及部分居民全天候值班巡查,对庙会期间的车辆停放,临时交通秩序统一管理,对庙会会期间的不安全因素进行排查,并要求商家在庙会期间,按照划定区域有序经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