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部分摘要

2023-05-09 来源:平桥区市民服务热线事务中心

        1、市民周先生反映,九龙苑富民路社区文化广场内的照明灯一直不亮,多次反映未果,请相关单位帮助处理。

 

        督查局立即对平桥办事处进行督办。经平桥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周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九龙苑广场内高杆灯因灯具损坏,导致广场缺亮,工作人员立即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维修,目前灯具已更换完毕并恢复照明。经回访,周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2、市民黄先生反映,半个月前五里店街道基督教堂附近小巷子内进行燃气管道施工,至今已完工一周,但此处路面破开后未进行修复,现路面坑坑洼洼,且有较多浮土,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督查局立即对五里店办事处进行督办。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黄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平桥区工作人员立即与富地燃气公司进行沟通,要求其尽快恢复损毁路面,经协调,目前该公司已将此处路面恢复。经回访,黄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3、市民郑女士反映,其是高梁店乡高梁店村的村民,村里2022年修建明鸡高速时占用了其家土地1.57亩地并给予55000元补贴,但后来施工方又占用了其0.5亩的土地,至今没人出面协商解决,其认为不合理,请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督查局立即对高梁店乡政府进行督办。经查,修建高速公路时因堆土占用郑女士家部分土地,工作人员立即与高速公路建设单位联系并协商,将占用的土地清理恢复原状,目前已清理完毕。此后如再需用地,建设单位将办理临时用地手续,按标准发放补偿款,平桥区将做好监督工作。经回访,郑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4、市民胡先生反映,其是胡店乡齐岗村村民,其父亲胡振文从事村护林员工作,被拖欠2015年至今11200元工资至今未结算,多次索要未果,请相关单位帮助处理。

 

        督查局立即对胡店乡政府进行督办。经调查,反映人反映情况属实,但具体金额有出入,经工作人员与反映人核对,胡店乡2017年护林员工资(每年720元)未发放,2016年-2017年防火钱(每年600元)未发放,两项共计1920元。因资金问题,一直未结清,现经平桥区多方筹措资金,已将胡振文的工资支付到位。经回访,胡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5、市民张先生反映,在明港镇西环路和荣军路交叉口,明港镇第三小学附近,西环路主干道的位置上有一个40CM长,30CM宽,20CM深的大坑,像是方形的盖子缺失,有安全隐患,请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督查局立即对明港镇政府进行督办。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张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目前,大坑位置已焊上铁皮,安全隐患已消除。经回访,张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