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关于9月22日至24日在平桥区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2022-09-21

中心城区各办事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广大居民群众: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9月22日至9月24日在全市中心城区每天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我区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样范围

 

       平桥区平桥街道办事处、平西街道办事处、平东街道办事处、震雷山街道办事处、珍珠路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上天梯土城街道办事处全部居民(含户籍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及外籍人员等)。

 

二、采样时间

 

9月22日6:30至10:30

9月23日6:30至10:30

9月24日6:30至10:30

 

三、相关要求

 

       (一)请广大居民群众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码(手机截屏或打印),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在指定时间到就近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暂时不要前往集中检测点,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居民排队等候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排队时不得随意更换采集通道。主动帮助老年人和未成年人,讲公德、重品德,不抽烟、不聚集、不聊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人员暂缓采样。

       (四)中心城区居民群众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9月22日至9月24日每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对未参加核酸检测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视情况赋黄码;对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将限制进入公共场所;对无故不参加检测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信阳市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