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老兵,请集结!

2022-03-22 来源:平桥微宣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书

 

全区广大退役军人: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源输入、多点散发态势。3月19日,浉河区发现一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现密接、次密接人员都在有效管控之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引导全区退役军人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向全区退役军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广大退役军人要带头遵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所在社区和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不组织或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为亲友和身边群众做好表率、当好榜样。


      二是大力宣传防疫措施。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广泛传播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面向群众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解读和解疑释惑工作,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妄加评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引导人民群众,做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宣传者。


      三是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广大退役军人要继承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联系居住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就近积极投身城市居民小区、村庄路口、车站等场所疫情防控卡点人员登记、测温、扫码、劝导等志愿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本着就近服务的原则,志愿参加疫情防控的退役军人可自行到居住地退役军人服务站报到,或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系,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调度下参与疫情防控。

 

 

 

   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20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