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2021年信阳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讲座在平桥区航校举办

2021-10-16 来源:信阳航空职业学院 作者:杨暖

 

  10月15日下午,2021年信阳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讲座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航站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共青团信阳市委副书记王宁及团区委、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会聆听了讲座。

 

 


  王宁在会上讲话,她希望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弘扬传播正能量,倡导大家遵纪守法、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努力促进网络健康文明良好氛围的形成。

 

 

    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技术总监夏春涛作了“网络安全就在你我他身边”的专题讲座,他从网络对青少年的影响力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两方面出发,向全校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据了解,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信阳市活动从10月11日持续到17日,10月16日作为“青少年日”,网络进校园,明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是学校教育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举办网络安全科普讲座、赠阅相关阅读物和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师生对网络安全的理解得到进一步提升,号召大家一起营造绿色、安全、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空间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