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全区办公室系统从严依规科学治办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16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烈超

  6月16日,平桥区召开全区办公室系统从严依规科学治办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伸基出席并发表讲话。

 

 

 

  周伸基指出,办公室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五个坚持”和“四个一定要”为根本遵循,把从严依规科学治办与“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实现“两个更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周伸基强调,办公室工作要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以“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三服务”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做好信息工作,基层减负工作,深改工作和保密工作的当前几项具体工作。

 

  周伸基要求,要加强政治意识,强化业务学习,强化服务保障,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奉献意识,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办公室干部队伍。 

 

 

  区委办,各局委,乡镇及各街道办事处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加了信息工作培训会,并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