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我市将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00个 提供岗位2000个

2021-05-27 来源:信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我市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我市拟于5月29日举办“2021年信阳市招才引智专项活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尽快实现就业,并为我市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此次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29日(星期六)9:00—15:00在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院内(百花园西)举行。届时,各类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均可报名参会。招聘会拟设展位100个,提供岗位2000个。有就业需求的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等均可前往求职。
  据悉,招聘会现场将设人才交流平台,用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洽谈交流。还将设置政策咨询平台,提供就业创业、“三支一扶”“政府购岗”、招才引智、人事代理、流动党员管理等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活动要求各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并同时出具健康码方可入场,参会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