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举行2021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05-18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5月18日,2021年平桥区全民健身活动月暨平桥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桥区世界城社会足球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辉,区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主席余新民,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及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开幕式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辉宣布2021年平桥区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开幕。

 

  现场展演活动包括曳步舞、太极、柔力球等表演项目;今年全民健身月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健康平桥”“发展体育运动、庆祝建党百年”。同时还设置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登山、棋类、绳类、球类、趣味类等项目的比赛,健身爱好者参与热情高涨。

 

  近年来,全区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无论是健身场地、健身组织,还是健身项目、健身人群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健身操、太极拳剑、广场舞、篮球、羽毛球等项目同台竞技,成为了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在为自己赢得好体魅、好生活的同时,也丰富和美化着广大干群的文化体育生活。

 

  本次活动由平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各体育团体、体育爱好者代表近300人参与了现场活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