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这封倡议书请查收

2021-04-26 来源:平桥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新风2021”集中行动,平桥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于4月20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1年“绿书签”系列宣传行动,活动主题是“绿色阅读学党史·文明上网扬新风”。

 

 

  少年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只有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民族创新精神,才会拥有更加灿烂的未来。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1.了解版权保护的有关知识,学法懂法,掌握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


  2.诚信处世,不抄袭他人作品,自己养成尊重知识产权,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


  3.积极宣传盗版制品和有害出版物的危害,自觉拒绝盗版,远离文化垃圾;


  4.坚决购买、使用正版书籍、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


  5.规劝亲友和身边的人不使用盗版制品。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而盗版却是文明沙化的祸根。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让我们携手尊重版权,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用实际行动培育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新风尚!
 


  “绿书签”行动邀您共同参与


  一起携手抵御生活的文化垃圾


  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