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关于一例涉及我市无症状感染者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1-02-10

  2021年2月8日上午,我市收到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告知函》,称该无症状感染者于2021年1月26日从信阳自驾车出发前往浙江省东阳市(1月25日在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为阴性),1月27日凌晨到达东阳市横店镇。2月6日在东阳市咽拭子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血清标本新冠病毒IgM抗体阴性,IgG抗体弱阳性。

 

  接到函告后,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该无症状感染者在信阳市活动轨迹开展流调和排查。目前,已对可能接触人员、场所进行了排查、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相关人员健康管理,加强环境监测,精准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少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