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组织淮南片召开农村“两站两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0-12-23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全区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打牢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坚实基础。2020年12月18日,平桥区组织召开了淮南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两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平桥区委政法委、平桥勤务大队以及各乡镇交管站负责人、劝导站劝导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由平桥勤务大队民警张芃首先对陆庙办事处交通安全管理站、陆庙村“两站两员”劝导站建设进行了经验介绍。随后,对农村“两站两员”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就对劝导站建设、劝导点设置、劝导员职责,以及如何开展劝导工作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夯实了交通管理工作站和交通安全劝导站在交通管理中的作用,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方法,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切实提高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