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2020-12-16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任晓飞

  12月15日上午,平桥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会议学习《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能够做到及时通报、提前介入、共同研判,反腐败协调工作有序运行,重点领域协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协作单位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适应反腐败斗争的新变化。要切实把反腐败协调机制优势转化成反腐败斗争实际成效,为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反腐败协调工作目标要“明”,移送要“快”,运转要“畅”。要加大在执法和司法工作中对工作对象的政治身份甄别,要进一步提升问题线索移送的时效性,要明确专人负责本单位反腐败协调日常工作,认真对标反腐败协调小组线索移送的要求,做到线索应移尽移,确保法纪贯通无缝衔接,反腐利剑有效震慑。


  区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辖区内13家行政执法主体单位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