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2020-06-23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张超

  6月18日下午,平桥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平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浩威出席会议,并对区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平桥区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县区。为全面做好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平桥区成立以区长董立淳为组长、辖区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区应急局负责普查机制建立、业务培训等日常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对政府、社会和基层三方面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行细化评估,对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区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负责本辖区、本行业普查成果数据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做好自查与自检,按要求完成好所承担的普查任务。

 


  6月19日,按照普查工作计划,平桥区应急局组织召开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普查员进行培训,详细讲解普查工作的要点难点,以及普查系统的数据填报、审核等事项。


  目前,平桥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