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举行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3-17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段正丽

  3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桥支公司捐赠平桥区教育系统抗疫物资仪式在区教体局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等领导和中国人寿信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人寿信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把价值10万元的防控物资捐赠给教育系统,虽然只是尽了我们一份微薄之力,但也深深寄托着我们中国人寿平桥支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关心,为疫情期间师生提供一份防护,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学生能够安心工作与学习。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代表区教体局以及全区广大师生向爱心企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人寿平桥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物资支援平桥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力量,做出了积极贡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区教育系统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前的准备等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力有序进行。

 

 


  中国人寿公司平桥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刚说:中国人寿保险平桥支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凭借着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承担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双层责任,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小学又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此次向平桥区教育系统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控物资,就是履行央企职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团结一心,克难攻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击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