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2020-03-10 来源:区一小 作者:夏岩 赵明星

  "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已经扎实开展一个月,但随之而来了一些问题,有些经济状况不好的家庭无法保证孩子线上学习的硬件设施。为保障每个孩子都能在家进行网上学习,平桥区委、区政府和教体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平桥区一小主动作为,积极摸排因各种困难而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难题,送去关爱。政策春风,吹暖大地,3月8日上午,和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信阳办事处向区一小困难学生爱心捐赠活动在一小门前广场举行。

 


  活动上,区一小校长张磊对和勤通信公司的善举表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和勤通信公司捐赠的手机解决了学校困难学生在家学习的难题,这不仅体现了学校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体育局提出的均衡发展、教育公平,照顾关心每一个困难学生的工作要求,而且体现了整个社会对教育的关注和对学校的关心,更体现了和勤通信公司的社会担当和企业价值。然后,张校长和汪先生向前来的困难学生的家长逐一赠送了手机。他们叮嘱家长一定要用好手机,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温暖,在家安心学习,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给家长们开通了手机业务,内含200元话费和40G流量,足够学生在家线上学习使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自觉间隔1.5米排队等候,整个活动在有爱、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拿到手机的家长激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管好手机,让孩子在家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病毒无情,大爱无疆,家校合作是桥梁,社会厚爱是动力,平桥区第一小学将继续秉持“以爱育爱 以爱养正”的办学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