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真情温暖人心,大义守望相助

2020-02-22 来源:平桥产业集聚区

       

(平桥区红十字捐赠榜)

 

 

       疫情战役的号角还在吹响,人间大爱、大义感人的事和人每天都在不断上演,近期一个特别的名字频繁出现在感谢信上——邹亮忠,英国HIXMAS上海独资公司,海客迈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亚洲),上海人,祖籍平桥明港。

 

       身在他乡,却心系家乡,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家乡的疫情防控信息,知道信阳疫情形势严峻,消毒防疫物资短缺,他便多方发动人脉关系,积极与家乡联系,2月8日邹亮忠先生给平桥区教育捐赠10吨“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专用于平桥区中小学校园消杀使用,2月12日又携手同行企业信阳清化环保科技无偿捐赠给平桥区40吨(邹亮忠30吨,清化化工王伟10吨),累计给平桥区捐赠50吨消毒液(可1:200配比成市售“84消毒液”),可供全平桥消杀消毒三个月用量。

 

       邹亮忠先生是信阳师范学院94级化学专业毕业生,对信阳师院有着深厚的感情,2月5日为母校信阳师院捐赠“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1吨,专用于母校开展消杀消毒。同时,他心系信阳市教育系统的防疫物资情况,携手信阳清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及时对接信阳市政府,专赠信阳市教育局“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1600桶,用于全信阳市中小学消杀消毒。“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杀消毒浓缩液”可配比等同于近万吨的市售“84消毒液”,足够供给全市中小学校消杀消毒40余天用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像邹亮忠这样身在异乡,心系家乡的人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家乡人的责任和担当,正是一位又一位像邹亮忠这样的人,汇聚成一个个文明、和谐、温馨的音符,感动着正积极防御疫情的我们每一个人。

 

       (邹亮忠,13651931998,英国HIXMAS上海独资公司,海客迈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亚洲))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