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02-19 来源:平桥区司法局

  2月18日上午,平桥区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区纪委监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突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平桥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耀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果断决策、迅速行动,狠抓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落地。

 


  

  严阵以待,强化联防联控机制,抓好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充分的准备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做到严防死守,加大对重点地区来往人员的排查筛检,做好监测、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努力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中,大家结合各自分工,谈学习体会和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打算,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单位值班和社区志愿者服务,加强个人防护和防疫物资保障;二是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强化责任和纪律意识,做好疫情和信息上报工作;三是要提前谋划2020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认真抓好近期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