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五里店办事处:草莓遇疫情 我们来帮忙

2020-02-19 来源:五里镇

  由于遭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往年外来收购的客商今年不见了踪影,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36亩草莓出现滞销,农民们因为丰收犯了愁。了解到情况后,五里店办事处积极为农产品找出路,为群众谋生路,以最大力度解决滞销农产品销路问题。

 


  对于离办事处较近的凤台居委会10亩草莓园,办事处通过联系超市销售,并通过扩大宣传,发动周边群众由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代购采摘等方式,有效地解决了草莓销售问题。对于离办事处较远的“鲜来鲜得”16亩草莓,办事处帮助其进行网络销售,联系商家上门取货,其中给建业集团每天供货40箱。还有七桥居委会10亩草莓园,其老板表示愿意将全部草莓用于公益捐赠,每天为第四人民医院和中心医院运送草莓,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意。

 


  截至目前,办事处通过多种渠道,有力的解决了草莓滞销问题,尽可能地帮助群众挽回了损失,同时也将优质草莓推向了更大的市场,农户露出了笑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