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迅速行动 率先垂范 当好信访干部战“疫”排头兵

2020-02-19

  2月18日上午,平桥区信访局党组借助学习强国视频系统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视频会 ,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扩大)精神,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凤强主持会议并就信访局机关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夏凤强局长、严璞副局长一行又赶到所帮扶的贫困村胡店乡东楼村和小集村疫情防控卡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夏凤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的紧要关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区委常委会系列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咬紧牙关,精准措施,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得再细、再实、再周全;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与乡村党员干部一道,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夏局长一行为在卡点坚守的一线同志们送来了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自己的安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