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关于对“信阳一护士下班回小区被阻拦”一事的处理说明

2020-02-09

        2月8日,发现“信阳市中心医院一护士下班回小区被阻拦”的信息之后,平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调查情况。


        2月9日上午,平桥区工信局局长余运东已同市中心医院护士邹某某见面,当面道歉;并对小区当日值班人员刘某某给予批评教育,安排二轻公司留守人员在小区门卫处轮流值班。


        经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平桥区工信局进行全区通报批评;并下发《信阳市平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关爱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的通知》(信平疫防指办〔2020〕33号),要求进一步规范社区、单位家属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优化防控管理程序,对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进出工作场所、社区的,检查检测合格后必须放行,确保出行畅通。对无故阻挠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通行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