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官宣:平桥区2019年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来自市二高的学霸,认识一下

2019-06-25 来源:平桥微宣微信公众号

 

今天零点,
千呼万唤的高考成绩终于放榜了!
平桥区再传捷报,亮点纷呈。

 

本进线率稳步上升

 

今年一本进线1198人,进线率为22.9%,连续三年一本进线率呈逐年上涨趋勢(17年一本进线率18.6%、18年一本进线率20.6%)。

 

高分层面喜人

 

全市文、理裸分第一名均为平桥区考生:市二高考生袁岚枫以697分成绩名列全市理科第一,全省第11名;市二高文科考生高涛以663分的裸分名列全省第一。

 

其中文科全省1000名以内8人,理科1000名以内14人。

 

军队招飞再创佳绩

 

平桥区空军北京定选身体合格13人,全部过一本线,其中11人超一本30分,身体、成绩均排名全市第一。

目前,全省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刚刚开始,平桥区学子录取喜讯还将捷报频传。


先来一睹二高学霸风采


 

来自信阳市二高的高涛同学以文科成绩663分的高分名列全省第一。

 

 

高涛班主任倪老师:高涛同学平时学习勤奋上进,进入高中以来就有“清北”目标,成绩稳居年级前列。平常遇到问题,能及时同老师沟通交流,这是他最大的一个特点。所以他高考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必然结果。

 


 

同样是来自信阳市二高的袁岚枫以697分的高分荣获2019年信阳市理科第一名!

 

 

据袁岚枫的班主任韩老师介绍,袁岚枫同学品学兼优,志存高远;求学路上,目标坚定,踏实稳健。作为班长,大度大气,有担当,有情怀。做事一丝不苟,非常具有计划性;自律能力强,学习效率高。性格开朗乐观,善于沟通交流。思维活跃,富有创造性,创新潜质很好。个人综合素质高,兼备中学生各项核心素养。

 

 

让我们向两位同学表示祝贺!
 

向所有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信阳市二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