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烟花爆竹禁放倡议书

2019-02-15 来源:平桥区环境攻坚办 作者:佚名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了维护平桥区蓝天白云,欢乐祥和过好元宵佳节,让全区乡风更文明、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请您在欢度元宵节、亲友团聚之时,在日常生活中带头开展“禁烧、禁燃、禁放”,支持配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坚持环保过节,不销售、不购买、不使用不符合规定的煤块、煤球,不用劈柴、木块、等进行烤火取暖,禁止燃烧垃圾、树木、秸秆;

 

  二、坚持文明过节,在元宵佳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劝导家人、邻里和亲友成为禁燃烟花炮竹的践行者,共同保护绿色生态,守护碧水蓝天;

 

  三、坚持安全过节,积极宣传禁止燃放孔明灯的规定,倡导规劝身边的亲朋好友禁放孔明灯,远离危险,祥和过节。

 

  平桥,我们美丽的家园,需要每一个平桥人来共同呵护,我们在此倡导全体平桥区人民积极行动,不烧秸秆、树木、垃圾,不烤木柴火,不放孔明灯,不放烟花炮,文明过元宵,共同维护平桥区的生态环境!
 

 

 

平桥区环境攻坚办
 
2019年2月13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