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1 来源:平桥区教育局 作者:井长彬

  为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根据《2018年信阳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信息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和《2018年平桥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17日,平桥区教体局制定了《2018年平桥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到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由此,全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全区各学校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出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和网络安全警示标语等。各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和周一班会时间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还下发了《网络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参与,让社会参与。真正实现了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据不完全统计,全区各学校制做网络安全教育展板200余块,黑板报、学生手抄报2000余幅。

 

 

  9月20日,城区学校在平桥区世纪广场集中展出宣传板面,吸引广大群众认真观看,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平桥区教体局将以这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共同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风险的能力,营造网络文明新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