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快讯 > 浏览

关于长台关乡集中清理垃圾中转站存量垃圾的情况说明

2018-03-02 来源:长台关乡人民政府 作者:佚名

  首先感谢网友对长台关乡政府工作的监督,对农村工作和群众生活环境的关心关注。由于春节期间生活垃圾产生量大,加之雨雪天气运转不及时,导致位于格林斯学校对面约200米处的长台关乡冯楼垃圾中转站积存垃圾,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长台关乡已于2月27日前组织车辆将中转站存量垃圾全部清运完毕,同时正在选址新建垃圾中转站2处,分散堆放缓解垃圾中转和外运压力。新中转站建成后,将对该此处垃圾中转站进行拆除。

  为进一步改善我乡人居环境,2017年我乡争取财政支持冯楼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5月完成设计、评审和招投标手续后开工,12月上旬施工完毕,待竣工验收后即投入使用。污水处理采取生态循环自然沉淀降解,处理后的水达到直排标准,污水处理过程中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

  今后我乡会在广大网友的监督支持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实现群众生活富裕积极工作。



长台关乡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