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平桥 > 浏览

平桥区 改造团结路打造幸福城

2020-08-06 来源:《河南日报》(2020年08月06日 第07版)

  本报讯(记者胡巨成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子耀)8月1日,平桥区团结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小区——恒源翰林苑正式开盘。“这里将来又是一个标志性建筑。”“看,咱平桥是不是越来越美了”……几名参加活动的市民正举着手机,兴奋地和外地的家人视频。

 

  在前不久举行的选房大会上,团结路棚户区的拆迁户短短一天就顺利选中208套新房,大家都盼着能早搬新家早住新房。

 

  团结路棚户区是信阳市老城人口聚集区,建成时间久、基础设施差,居民要求改善居住环境呼声高,是信阳市公布的38个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之一。

 

  近年来,平桥区持续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大力实施“城市双修”,不断提升城市功能、环境、文化、服务“四个品质”,着力打造错落有致、疏密有度、宜居宜业的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文明之城和幸福之城,努力为市民营造品质生活。

 

  作为平桥区城市升级改造的一部分,翰林苑项目共有四期,一期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包括新中式社区和1.2万平方米教育主题商业中心。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平桥区城市面貌、彻底改变区域内人居和生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