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平桥 > 浏览

信阳日报:平桥区6条大道直达产业集聚区

2018-01-27 来源:信阳日报 作者:刘国启 唐媛媛

  “随着,平桥区的6条大道直通到工业园区,道路宽阔,又安装了路灯,还沿路进行了绿化美化等,现在工业园区的公交延伸了线路,特别是我们女工现在骑电动车,再也不用拥挤到快车道了,就是晚上回家也非常安全,家人更放心啦!这为我们工业园4.2万工人办了件大好事!”1月24日,在瑞孚发饰企业上班的李梅高兴地告诉记者。

  李梅的讲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记者随即驱车现场进行了查看,沿着她的指引,最北边的是南京路,这条路双向4车道,向东连接京珠高速公路口,通往罗山,向西通往市区,已经与平桥产业集聚区的所有横向路口连接。往南就是新开通的龙江路,这条路双向4车道,向东直接与企业门前的公路网连接,向西通往市区。往南就是平桥大道,这条路双向4车道,向东直接贯串平桥产业集聚区,与企业门前的所有的横向公路网连接,向西通往市区。再往南就是新开通的浉北路、浉南路、黑马石大道,这3条路都是双向4车道,向东直接与企业门前的公路网连接,向西通往市区,其中黑马石大道正在铺装人行道,安装路灯等扫尾工程。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平桥区承载着信阳工业发展的梦想,平桥产业集聚区责无旁贷。集聚区一班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建好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实现平桥经济的腾飞。”平桥区有关负责人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