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关于公开选聘平桥城区学校校长面试公告

2023-05-05

  经资格审查,平桥城区学校校长公开选聘报名人选中,初中岗位资格审查合格8人,小学岗位资格审查合格7人。根据方案要求,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超过10人的岗位直接进行面试。现将面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7日,选手在7:30之前进场,逾期不到者视为弃权。
 
  地点:平桥区外国语小学。
 
  二、面试方式及题目
 
  面试方式为演讲及互动交流。演讲初选题目于面试前一天发给面试人员,具体演讲题目现场抽取。设评委最低评分标准60分,最高评分标准100分,去掉评委评分中的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终面试得分。
 
  三、面试环节
 
  面试地点设候考室、面试室、候分室,全过程录像。
 
  候考室:所有选手在进入候考室时上缴手机,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纪委监委人员监督下抽取面试顺序,每组第1个选手随机抽取1个题目为本组演讲题目。
 
  面试室:面试室内评委若干、纪委监督、计时、计分各1人。选手演讲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演讲时间到计时人员举牌提醒,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提问1-3个问题互动交流,时间约5分钟。评委根据演讲和互动交流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候分室:面试结束后选手到候分室领取手机并等待公布面试成绩。
 
  四、监督
 
  选聘全程在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务求公平、公正、公开。一旦发现选手、考务人员有徇私舞弊情况,立即取消选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平桥区校长公开选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