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2023-04-06 来源:平桥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信阳市平桥区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就认真做好我区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初审进入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 2023年4月8日
       (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地点: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小学(平桥区龙江路小学)


  三、面试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
      3.面试评委、工作人员或考生有符合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予以回避。
      4.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四舍五入”)。
      2、面试时长:面试时间为10分钟,准备20分钟。
      3、试讲内容

 

与考生报考职位相对应的高中或初中现用教材中如下版本的内容:


  高中语文必修1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数学必修1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英语必修模块1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高中体育与健康必修(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思想政治必修1(经济生活)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历史必修1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地理必修Ⅰ                              湖南教育出版社
高中物理必修1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化学必修1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生物必修1(分子与细胞)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语文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数学八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英语七年级下册(仁爱版)      科学普及出版社
初中体育《体育与健康》七、八、九年级全一册(相关专业)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4、试讲课题为在开考前依据以上公布的教材将每一章、节或单元名称制成题签,由同一学科一号面试考生在考场随机抽取,即为本学科所有考生的试讲课题。考生所用教材由面试考场提供。
      5、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职位形不成竞争的,该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方可进入资格复审。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面试成绩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五、面试纪律
       1.实行封闭管理,各面试室、准备室、候考室均实行全视屏监控和信号屏蔽,禁止任何考生和工作人员携带电子和通讯工具。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进入考点候考、面试。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到卫生间者,需有监督人员或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携带的所有物品放在候考室外。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面试资格,已参与面试者,面试成绩无效:
(1)进入候考室后,未将电子、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
管者;
(2)不服从评委和工作人员管理者;
(3)将禁止带入的物品带入准备室和面试室者(教材、
纸张、水笔、粉笔等物品均由考场提供);
  5.进入面试室后,考生不得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若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按违反面
试纪律处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平桥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