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公告

2023-02-02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工作需要,区纪委、监察委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24名,其中男性19人,女性5人。

 

二、应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2、具有信阳市户籍;

3、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高中(含中职、中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不限学历;

5、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8cm;

6、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传染病。能长期执行纪委监委留置看护任务,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具有较强的履职能力,适应长期加班工作性质;

7、满足岗位需要及报考资格条件的其他要求;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报考: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人民法院、检察院辞退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曾在公务员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其他不宜担任看护人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至2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平桥区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3、报名方法及要求:报名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及近期一吋彩色照片3张,报名时填写《平桥区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报名表》(附件2)(可登录平桥新闻网网站下载打印)一式一份。报名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现场进行信息采集,并交报名费30元。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加招聘或聘用资格。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23年2月17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持本人身份证和考务票据到报名点(平桥区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 考试

 

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方式。若报名总人数不足70人(含70人),只组织面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若报名人数超过70人,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

 

1、 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内容。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人选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遇有末位成绩出现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不进行笔试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小数。考试总成绩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三)体能测试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体能测试工作参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规定实施。

 

体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在平桥新闻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逾期未到的,即为自动放弃。

参加体能测试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从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按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体检的内容和办法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体检时间及要求在平桥新闻网网站发布。

 

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品质、实际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在考察中,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桥新闻网网站公布,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或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书,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内表现不好、不能完成工作任务的,解除其劳动合同,停止发放工资,停止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身份及待遇保障

 

被聘用人员不具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薪酬标准统一为2900元/人/月(含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五、纪律要求

 

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公示制,实行阳光操作。要根据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平桥新闻网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官方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平桥新闻网发布,请注意查询。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

0376-3702769(区人社局)。

 0376-3800896(区纪委监委)


附件:1、平桥区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职位表

 

           2、 平桥区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报名登记表

 

           3、 平桥区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信阳市平桥区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