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2022-06-13

        根据《平桥区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就认真做好我区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8日,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地点:信阳市平桥区外国语小学   


三、面试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
      3.面试评委、工作人员或考生有符合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予以回避。
      4.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公开招聘高中、小学教师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2、面试时长:试讲时间为10分钟,准备20分钟。
      3、试讲内容:
      与考生报考职位相对应的高中、小学现用教材中如下版本的内容:
高中历史必修2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物理必修2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数学五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4、试讲课题为在开考前依据以上公布的教材将每一章、节或单元名称制成题签,由同一学科一号面试考生在考场随机抽取,即为本学科所有考生的试讲课题。考生所用教材由面试考场提供。
      5、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职位形不成竞争的,该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面试成绩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招聘体检程序。


五、面试纪律
      1.实行封闭管理,各面试室、准备室、候考室均实行全视频监控和信号屏蔽,禁止任何考生和工作人员携带电子和通讯工具。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进入考点候考、面试。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工作人员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到卫生间者,需有监督人员或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携带的所有物品放在候考室外。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面试资格,已参与面试者,面试成绩无效:
    (1)进入候考室后,未将电子、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者;

    (2)不服从评委和工作人员管理者;
    (3)将禁止带入的物品带入准备室和面试室者(教材、纸张、水笔、粉笔等物品均由考场提供);
      5.进入面试室后,考生不得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若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按违反面试纪律处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平桥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