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关于拟认定信阳电子学校为平桥区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及定点专业(项目)的公示

2022-03-30 来源: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办〔2018〕8号)、《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豫人社办〔2018〕46号)、《河南省公共就业创业业务流程办理规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共就业创业业务经办规程和办事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79号)《信阳市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估认定平桥区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及定点专业(项目)的通知》(信平人社〔2019〕2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拟认定信阳电子学校为平桥区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及定点专业(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4月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有异议,请与平桥区人社局办公室联系。


        监督电话:0376-3702289。

 

 

信阳市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30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