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 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重新启动笔试等招聘程序的公告

2022-03-04 作者:平桥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目前省、市、区疫情防控形势,决定重新启动平桥区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等招聘程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

 

  1、在平桥新闻网报名的考生于2022年3月16日9:00—3月19日8: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进入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

 

  2、在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的考生于2022年3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

 

  2022年3月19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成绩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平桥新闻网

 

  四、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重新启动后各招聘环节的具体招聘要求,严格按照《平桥区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平桥区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执行,各环节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疫情防控提醒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场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测量,保持间隔距离,注意疫情防控。

 

 

 

平桥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