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及选调教师加分公示

2020-08-25 来源: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及选调教师报名工作已结束,按照《平桥区2020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笔试加分规定: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对未在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以下人员实施加分:在平桥区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平桥区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符合政策规定的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者,只享受一次加分。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的,笔试成绩再加2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须在报名时提交相关证书、证明,逾期不再受理。”和《平桥区2020年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告》“笔试加分:①在农村学校任教教龄加分。在村小和教学点任教满1年加0.5分,加满5分封顶;②高级职称加5分,中级职称加3分,初级职称加2分。具有多个职称的,以最高职称加分,不重复加分。符合加分的,须在报名时提交有关证书或证明,逾期不提供的,不享受加分”规定,现将符合加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8月25日--8月27日

 

  监督电话:0376—3800293 (平桥区教体局人事股)
           

  0376—3702769 (平桥区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附件1: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加分名单


附件2:平桥区2020公开选调教师加分名单 
 
 
 

 

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5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