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2020-07-29 来源:平桥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人员6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6月 1日至2002年6月1日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具体职位设置及要求详见《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3、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不能报考的;


  5、不符合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7日至8月9日每天上午8:00 - 12:00,下午15:00 - 18:00。

  
  2、报名地点:平桥区外国语小学(平桥区世界城小区)。


  3、报名方法及要求:报名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及近期一吋彩色照片3张,报名时填写《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2)(可登录平桥新闻网网站下载打印)一式一份。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报名。


  4、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


  5、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所核减职位数额调整到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报名人员须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不符合条件或不愿意改报的,退还所交费用。


  6、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20年8月15日上午8:00 - 12:00,下午15:00 - 18:00持本人身份证及报名考务费票据到现场报名地点(平桥区外国语小学)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自动放弃。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 

  
  1、笔试采用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一科,满分100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内容。
考试时间为2020年8月16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考试成绩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2、根据笔试成绩按照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领取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人员于2020年8月21日上午8:00至12:00和下午15:00至18:00持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到现场报名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间:2020年8月23日进行,面试地点及要求见《面试通知单》。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的内容和办法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体检时间及要求在平桥新闻网网站公布。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用人单位将组织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品质、实际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对考察人选报考资格进行复核。在考察中,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五)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桥新闻网网站公布,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3天。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或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停止发放工资,停止缴纳社会保险费。

  
三、身份及待遇


  1、身份:本次招聘的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聘用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身份。

 

  2、待遇:每人每月3000元(含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四、纪律要求


    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公示制,实行阳光操作。要根据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平桥新闻网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官方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平桥新闻网发布,请注意查询。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0376-3773701、0376-3702769。

 

六、特别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参加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前应自觉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报考人员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附件1: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职位表
附件2:平桥区2020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平桥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