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信阳市关于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20-03-18 来源: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
通  告


信疫防指〔2020〕61号

 

 

  根据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进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实施意见》(信疫防指〔2020〕55号)精神,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研究,决定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3月19日(周四)零时起,信阳市中心城区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二、通告生效之日起,《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限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通告》(信疫防指〔2020〕20号)废止。

 

  三、市中心城区不再实行车辆通行证管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放的车辆通行证同时废止。

 

  四、市域内所有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运营按照信疫防指〔2020〕55号文件执行,全面有序恢复正常运营。
 

 

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18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