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告

2020-01-20 来源:平桥区2019年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平桥区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若某一学校某一学科招聘人员不足时,从其他学校报考同一学科参加考试未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聘用至招聘名额。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在考察中,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的规定,现将平桥区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2日。
    监督电话: 0376—3702769 (平桥区人社局)
        0376—3800293(平桥区教体局)

 

    附:平桥区2019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

 

平桥区2019年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0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