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员面试公告

2019-09-03 来源:平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信阳市平桥区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员公告》,现就平桥区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人员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考生根据试讲题目备课1小时,试讲时间为20分钟。考生备课时可利用电脑制作PPT课件,试讲时用U盘拷贝至面试室一体机演示。考生所用电脑、U盘、一体机均由考场提供。

 

  (二)面试试讲课题在开考前由各职位第一号面试考生在考场随机抽取。

 

  (三)面试时间

 

  面试于2019年9月7日进行,时间一天(详见面试通知单)。未按时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地点:平桥区外国语小学。

 

  (五)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六)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职位形不成竞争的,该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面试成绩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四、面试纪律

 

  1.实行封闭管理,各面试室、准备室、候考室均实行全视频监控和信号屏蔽,禁止任何考生和工作人员携带电子和通讯工具。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进入考点候考、面试。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到卫生间者,需有监督人员或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携带的所有物品放在候考室外。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面试资格,已参与面试者,面试成绩无效:

  

  (1)进入候考室后,未将个人电子、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者;
 

  (2)不服从评委和工作人员管理者;
 

  (3)将禁止带入的物品带入准备室和面试室者(面试用品均由考场提供);
  

  5.进入面试室后,考生不得故意透露个人有效信息。若有违反者,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若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按违反面试纪律处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信阳市平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3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