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平桥区2018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18-12-28 来源:平桥区政府购买服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佚名

  按照《平桥区2018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人员公告》“报考平桥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及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者的,若报录比例为1:1的,且笔试成绩高于合格分数线者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若报录比例高于1:1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报考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遇有末位成绩出现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的要求,现将平桥区2018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信阳市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社会保险服务大厅领取《面试通知单》,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附:平桥区2018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平桥区政府购买服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