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2018年招才引智知识测试公告

2018-10-12 来源:桥区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佚名

  为确保平桥区“招才引智”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信阳市2018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面向国内外绿色通道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超过1:1的,通过知识测试、面试、试讲等形式的考试,按考试成绩择优等额确定考核对象。具体形式由市直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或各县区组织人社部门根据报名情况研究确定,并及时通知报考人员”的要求,现将平桥区“招才引智”知识测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知识测试对象

 

  平桥区“招才引智”资格复审合格且与招聘岗位比例超过1:1的报考人员。

 

  二、知识测试方式

 

  知识测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三、知识测试内容

 

  知识测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一套试卷,满分为100分。

 

  四、知识测试时间、地点

 

  1、知识测试时间:2018年10月13日上午9:00-10:30。

 

  2、知识测试地点:平桥区实验小学(平桥区一小)。

 

  3、成绩公布:知识测试成绩和进入考核的人员名单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4.本次知识测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考核对象确定

 

  依据知识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等额确定考核对象。如知识测试成绩相同,则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顺序等额确定人员;如仍相同,则按出生日期早者优先的顺序等额确定人选。

 

  六、纪律与回避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要坚持公示制,实行阳光操作。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要求,实行回避制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知识测试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本次知识测试工作由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平桥新闻网(http://www.xypq.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0376—3702769 (平桥区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信阳市平桥区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2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