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巡 察 公 告

2018-09-07 来源:中共信阳市委第三巡察组 作者:佚名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3日——10月1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平桥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项巡察。主要受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扫黑除恶相关成员单位在扫黑除恶中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乱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问题,对黑恶势力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问题等。此外,还受理对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不力和“帮圈文化”问题的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以上问题,提供相关线索。

  信访举报和接收短信手机:18437652151(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

  电子邮箱:xyswdsxcz@sina.com

  接访窗口:平桥区委群工部一楼大厅

  邮政信箱:河南省信阳市A003号信箱

  信访举报箱:在平桥区委、区政府和平桥区公安分局、、平桥区检察院、法院等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办公区的无监控区域设立举报箱。



中共信阳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9月3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