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关于举办2018 年“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青年职工联谊会活动的通知

2018-04-08

各乡镇(办事处)、管理区工会,产业集聚区(总)工会,区直各单位工会,区属各基层工会: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个人幸福、家庭和谐是构建社会和谐的基石。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现代人的工作、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受工作环境、交友空间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普遍现象。为了充分发挥“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搭建单身男女职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平桥区总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青年职工联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平桥区总工会

  二、协办单位

  平桥产业集聚区总工会、明港产业集聚区工会
   
  三、活动宗旨

  为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搭建单身男女相识、相知、相交平台,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引导他们诚信交友、快乐交友、文明交友,展示平桥区单身男女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四、活动主题

  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

  五、活动对象

  平桥区各基层工会2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单身男女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六、时间地点

  1、时间:拟定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

  2、地点:信阳市平桥区金三角欧派•爱妃堡(原金三角欧派金帝大酒店院内)

  七、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取真实诚信原则进行,活动期间,将举行各种互动联谊节目,为单身职工提供充分展示、交流、沟通机会。
   
  八、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2日,逾期视为弃权。
   
  九、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本人完整填写《平桥区“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交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张、二寸免冠正面证件照2张(电子版)。所在单位统一审核个人报名信息后汇总,填报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和报名表一起交至主办单位。

  2、本次联谊活动仅限在平桥区各基层工会工作的单身男女。报名限制100名,如报名人数过多,主办方按报名先后顺序组织参加本次联谊活动。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务必提前告知主办单位。     

  十、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身男女交友需求,把单身男女联谊活动作为服务单位人员的一件大事、实事、好事,及时部署、认真安排,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均能参与。
   
  2、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在尊重单身男女自主意愿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协调、服务工作,组织好本单位的单身男女踊跃报名参加,鼓励其积极参与活动互动和才艺展示,同时要认真审核本单位参加人员的基本信息,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做好对单身职工信息资料的保密工作。
   
  3、加强宣传。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积极宣传倡导平等、真诚、友好的沟通交友观念,展示各单位组织服务单身男女的工作成果。各单位也可对本次活动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报名联系人:李帆、刘磊磊、王月萍;
 
  报名电话:0376—3779766;
 
  电子邮箱:pqghngb@163.com


  附件1:平桥区“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附件2:平桥区“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报名汇总表



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
                                  
2018年4月8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